华润三九蝉联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2月18日,“Hi 液态职场”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华润三九从全球83308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蝉联“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并首次进入前50名。 

此次评选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劳动经济学会等多家专业机构参与组织、评审,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评选,发现中国雇主品牌标杆企业。在快速变化的不确定时代,企业是由个体组成的共同体,职场Z世代在更灵活的雇佣关系中不断整合冲撞,释放更大能量;同时,雇佣关系形成了自适应体系,面对快速变迁的职场生态,企业组织如同液体一样不断切换形状,雇主与雇员间的关系实现动态平衡,强大的企业组织通过汇聚个体的能量奔涌向前。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次活动首次提出“液态职场”的概念,启示企业重视强个体的影响力,与员工双向奔赴,共同创造价值。 

2021年受疫情的冲击、数字化浪潮的影响,以及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带来的压力,企业需要更加灵活以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华润三九近年来紧紧围绕“创新、质量、效率”这一管理主题,坚持党管人才,不断强化雇主品牌建设,深入推进EAP员工关爱项目,全方位多形式优化激励体系,不断加强线上线下招聘渠道拓展,深化招聘系统提升,关注Z世代年轻人才的培养、引进和发展,共同抵抗“不确定”,一起迎接挑战和应对变革,为华润三九“十四五”业务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