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生物3个产品获评“2021江西名牌产品”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日前,2021江西名牌产品发布会”在南昌举行并发布了“2021年江西省名牌产品”名单,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纤维蛋白原3个产品被认定为2021年江西名牌产品。这是继华润江中的产品复方草珊瑚含片、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入选江西省名牌产品之后,华润医药旗下企业再次斩获此殊荣。 

江西省名牌产品评定,主要是从市场评价、质量评价、效益评价、发展评价和社会责任评价等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认定,是对获评产品在质量水平、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和知名度上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博雅生物始终秉承“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线”原则,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质量溯源和风险管控,打造公司品牌质量文化,确保生产安全药、优质药、放心药。 

此次博雅生物获得“江西省名牌产品”这一荣誉,是社会各界对博雅生物、华润医药的再次认可。未来,华润医药将继续践行“守护人类健康,提升生命质量”的使命,发挥“名牌产品”的示范效应,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持续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