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汕头)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919日,华润医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汕头)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王春城,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参加仪式。 

华润医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汕头)有限公司落户在汕头华侨试验区,由华润医药联合华润资本发起设立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基金以华润医药品牌为依托,围绕华润医药战略发展方向开展投资、并购和整合,将品牌资本、产业资本、金融资本、智慧资本、管治资本有机结合,助力华润医药获取优质资源、进行前瞻布局、实现业务调整与产业升级。 

公司的成立也是华润医药贯彻华润集团十三五期间“实业+资本”双擎驱动战略构想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促进华润医药进一步提高投资效率,优化投资决策、评价、管理等流程。 

汕头是中国最早对外开放的城市之一,现正大力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战略举措。华润集团在医药、金融、新能源、地产、高新技术风险投资等板块与汕头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