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察组对华润商业集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920日,国务院安委会第28综合督察组一行对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北京公司马连道物流中心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听取企业汇报、检查安全档案、检查物流中心现场、检查消防设备等。检查组组长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徐绍川副局长担任,小组成员包括公安部消防局高级工程师伍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处长陆旭、王磊及相关专家。 

检查中徐局长强调央企要承担社会责任,要从政治高度看待安全管理问题,企业“一把手”对于安全工作必须做到“四个到位”——投入到位、管理到位、整治到位、培训到位,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十九大前安全管理要严防死守,要打通安全管理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检查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深入开展,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北京市安全监管局局长张树森、副局长卞杰成,市安全监管局有关处室,市公安局消防局,西城区有关领导,华润商业集团总经理李向明、华润医药集团助理总裁邬建军陪同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