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控股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914-15日,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100名来自集团总部、各利润中心和直管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其中75%是一线职工和科技工作者。华润医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毅代表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华润医药党委委员、副总裁方明受党委书记王春城的委托,代表党委在开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北京市总工会工业国防工会主席周玉忠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华润医药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1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冯毅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会议同时选举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华润医药工会工作。明确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认真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群团改革座谈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精神,紧密围绕华润医药改革和发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通过着力推进集团快速发展、加强新时期职工队伍建设、助力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企业民主管理、构建和谐企业、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工作,为华润医药“十三五”战略发展目标实现,为广大职工的精彩人生、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砥砺前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