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白晓松到东阿阿胶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526日,华润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白晓松到东阿阿胶调研。东阿县委副书记贾连勇,东阿阿胶董事长高登锋,总裁程杰陪同调研。 

在中国阿胶博物馆,白晓松仔细听取了东阿阿胶发展历史、产品功效、质量管理、发展规划以及“四个重塑”等工作汇报,对东阿阿胶坚守守正创新的中医药文化、坚持以金牌的工作质量创金牌的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给予充分肯定,对东阿阿胶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东阿阿胶传承好中医药文化根基,讲好东阿阿胶故事,让东阿阿胶惠及更多消费者。 

在阿胶世界,白晓松全面了解了东阿阿胶近年来的研发投入、科研成果、生产状况、工艺革新、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等内容,对公司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顾客运营,固本培元、创新探索,加快数字化转型,稳步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品牌焕新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白晓松强调,东阿阿胶要深刻认识和全面理解新发展理念,结合所处地域、企业实际、产品特点,探索创新发展模式,走出东阿阿胶自己的道路。进一步清晰发展战略,做好谋篇布局,深入扎实推进“四个重塑”,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推动企业实现良性、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