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白晓松拜访聊城市委市政府领导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526日上午,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白晓松拜访了山东省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百顺,双方围绕共助中医药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张百顺对白晓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聊城中医药文化底蕴厚重,中医药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发展中医药事业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不断壮大中医药产业规模,阿胶、桑黄、灵芝等产业发展迅速。当前,狠抓落实、主动服务企业已成为聊城干部的鲜明特质和使命担当。聊城将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了解和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希望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加深与聊城的合作,共同做大做强阿胶产业,推进实现合作共赢。 

白晓松表示,华润医药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阿阿胶发展,帮助企业深化改革创新、丰富品牌。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稳就业、打造中医药产业集群等方面与聊城开展深度合作,助力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华润医药集团与聊城市委市政府的会晤,进一步加深了华润医药与地方政府的密切合作,有利于实现企业与地方合作共赢。  

聊城市政府秘书长郭守印,东阿县委书记祁学兰,县委副书记贾连勇,东阿阿胶董事长高登锋、总裁程杰等陪同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