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旗下各品牌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0月18-21日,2021健康中国-首届中国OTC大会暨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在广州举办。中国OTC大会是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的医药行业专业型综合性论坛大会以健康中国OTC使命与责任”为主题,汇聚国内行业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和主流媒体代表1000余位嘉宾到场,共同围绕健康中国2030、中国医药行业十四五规划探讨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大会开幕式上,中国OTC品牌集群正式宣布成立。华润医药旗下华润三九、东阿阿胶、华润江中成为首批入围中国OTC品牌集群的三家企业。 

中国OTC品牌集群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委托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和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联合组建旨在为贯彻落实国家品牌发展战略,培育中国优秀OTC集群品牌,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中国OTC品牌走向世界 

会上还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及产品综合统计排名华润三九再次蝉联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榜首华润江中荣列第十七名,并纷纷入选”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大单品名单”此外华润医药旗下另有多个产品位居品牌排行榜前列。

华润三九 

999感冒灵颗粒/胶囊连续十年,荣获感冒咳嗽类(中成药)第一名,入选”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大单品名单”  

999复方感冒灵颗粒,荣获感冒咳嗽类(中成药)第二名 

999强力枇杷露,荣获止咳化痰平喘类(中成药)第五名 

999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荣获皮肤类(化学药)第二名 

999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荣获儿科类(化学药)第四名 

999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荣获止咳化痰类第五名(化学药) 

999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999复方莪术油栓,分别荣获妇科类第四、第五名(化学药) 

独家代理的易善复(多烯磷脂酰胆碱胶囊),荣获消化类第二名(化学药) 

华润江中

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凭借强劲实力,第十八年蝉联(中成药·消化类)第一名,并荣膺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大单品称号 

华润紫竹

紫竹蜂胶口腔膜,荣获口腔与耳鼻科类第五名(中成药) 

华润紫竹金毓婷/毓婷 左炔诺孕酮片,荣获生活方式类第二名(化学药)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自2006年以来,每年开展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统计调研工作坚持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倡导“重品牌、守信用”的理念促进企业品牌建设 

成绩代表过去,面向未来一切归零,总结过去凝聚前行的力量。作为一家有情怀有梦想的企业,华润医药将始终秉持“守护人类健康,提升生命质量”的崇高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不断奋斗,为努力实现健康中国梦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