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礼院士一行莅临华润三九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华润三九 【字体: 返回列表

10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人民英雄张伯礼院士一行应邀莅临华润三九,并就华润三九整体运营、创新研发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华润三九总裁邱华伟、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 

邱华伟热烈欢迎张伯礼院士的来访,对张伯礼院士在新冠疫情中的杰出贡献及一线辛苦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由衷感谢张院士长期以来对中医药事业的引领与推动和对华润三九的关心与支持。 

张伯礼院士深入了解了华润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核心业务等,对华润集团“家国情怀”的精神致以敬意并深受感动。张院士指出,随着 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写入十四五规划,健康中国2030”建设扎实推进,未来医药行业发展大方向前景明朗。华润三九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一定成绩,建议未来进一步聚焦自身优势,深耕自我诊疗领域,特别是在高端制剂和新型辅料领域要建立领先能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量更高、体验更好的OTC产品;不断深化中药研发创新,加强创新中成药、经典名方、配方颗粒等研发,持续开展中药大品种二次开发;进一步加强智能制造建设,利用数字化等先进技术手段提升精细化制造能力。 

张伯礼院士还对医药行业的形势和政策导向高屋建瓴地给予了阐释和指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