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产品示踪用盐酸米托蒽醌注射液获《药品注册证书》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华润三九 【字体: 返回列表

华润三九控股子公司深圳华润九创旗下产品示踪用盐酸米托蒽醌注射液(商品名:复他舒)获得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证书》(证书编号:2021S00714)。示踪用盐酸米托蒽醌注射液为淋巴示踪技术领域的创新产品,该产品获得药品注册证书有助于华润三九进一步丰富产品管线、优化产品结构,对华润三九创新转型发展有积极作用。 

示踪用盐酸米托蒽醌注射液作为2类新药,已入选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注射本品到肿瘤周缘组织后能够靶向区域淋巴结并将其蓝染,从而起到淋巴示踪的作用,可广泛适用于甲状腺癌等区域引流淋巴结示踪。 

同时,作为国内首个正式批准用于甲状腺手术区域引流淋巴结的示踪的产品,经临床验证本品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淋巴示踪效果,同时对甲状旁腺特异性不染色,可显著降低甲状旁腺误切,具有重要的临床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