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韩跃伟赴秦皇岛紫竹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630日上午,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韩跃伟到秦皇岛紫竹开展安全检查。华润医药副总裁孟庆胜、赵炳祥,秦皇岛紫竹管理团队陪同活动。 

韩跃伟一行先后来到合成一车间缩合岗位和危险化学品储存仓库,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一线重点部位和安全设施情况,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期间,韩跃伟与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秦皇岛紫竹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国际业务开拓和“十四五”规划等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产品品种、生产销售等情况,对公司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药健康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关爱生命 健康人类”是华润紫竹秉持的企业使命,在关注外部客户的同时要关注企业员工的安全与职业健康,不断提升员工在企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安全工作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提升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减少人为因素对安全生产的影响。希望秦皇岛紫竹干部员工继续努力,向行业标杆企业学习,向其他行业优秀企业学习,不断提高组织能力,合理配置资源,加大研发投入,为华润紫竹“十四五”时期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