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疗器械与博恩登特口腔开展口腔领域业务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字体: 返回列表
610日,上海博恩登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常务副总裁黎雁龙、市场部总监孙君有,来访华润医药旗下子公司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此次会谈标志著华润医疗器械正式迈入口腔领域,全面深层次推动集团业务发展。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模式和商业布局,并就口腔行业的未来发展潜力、合作方向及下沉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博恩登特公司表示高度认可华润的企业理念,对后续合作意愿强烈,期待着双方前期以耗材类开展平台合作,后期逐步引进设备合作,共同引领国内口腔领域商业模式创新和技术进步。

博恩登特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欧洲、中东、亚洲设有办事处,是一家为口腔医疗机构提供“一体化服务”的平台型企业,从医生的教育培训,国外尖端科技的引进,到国内自主研发制造,致力于通过实业+互联网打造一个全新健康的口腔医疗生态系统,提升国内临床口腔医疗技术和产业水平,帮助口腔科医生成功,为广大群众临床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