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发布三款明星新品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531日,2021美思会·中国健康领域流量大会在青岛举办。会上,华润三九发布三个重磅新品,分别为999蒲地蓝消炎片、999皮炎平二硫化硒洗剂及999雄起他达拉非片。 

999蒲地蓝消炎片是华润三九在中药消炎板块的重要布局,每片有效成分含量提高到0.6g,提升了消费者服用体验。999皮炎平二硫化硒洗剂为2021年华润三九皮肤药重点品种、国内准独家产品,优选二硫化硒领先成分,强效消炎杀菌控油,有效减少头皮屑的反复发作。999雄起他达拉非片是华润三九今年引进的ED(勃起功能障碍)品类明星新品。产品中含有的他达拉非为国内新一代伟哥成分,副作用更小、药效更持久,更可在高脂饮食或饮酒后服用。 

华润三九精选三大明星新品的发布,优化了公司的业务布局,完善和丰富了现有的产品体系,将对华润医药集团经营产生积极影响。未来,华润三九将持续深化产品创新,引领品牌升级,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健康需求,致力成为大众医药健康产业的引领者。 

本次2021美思会·中国健康领域流量大会由中康信息主办,华润三九协办,汇集了来自全国的上游工业、终端流量平台(线上电商+线下药店)、流量媒体、MCN机构与市场数据等专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