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驰援防疫前线口罩和预防方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华润三九 【字体: 返回列表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华润三九迅速响应,分别向西安、安阳等新冠疫情风险地区驰援医用口罩和预防方。近日,OTC事业部联合西安医药企业援助200000只医用口罩;1月13日下午5点,国药事业部及时将第一批预防方送达安阳医院前线。截至日前,共有16万付预防方已披星戴月安全送达。 

为了助力西安抗击疫情,OTC事业部KA、商控、直控等部门积极协调,联合怡康医药、同一医药、孙思邈、健康人等医药公司,通过陕药集团派昂医药专项配送,向省红十字会、区政府等单位,援助20万只999医用口罩用于基层防疫工作。一次次助力、一批批物资,承载着华润三九与西安同心同行的决心。 

1月11日,河南安阳市汤阴县全域被划为风险地区,急需大批量疫情预防方,迎战奥密克戎病毒。华润三九国药事业部心系安阳汤阴疫情区域人民,紧急响应河南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依托公司在安徽亳州的饮片生产企业,快速组织货源,保障预防方供应。因为是从外省运货至高风险地区,经多方协调,争分夺秒,终于谈妥由安徽谯城运输车辆先将预防方运送到安阳南站高速口,再由国药事业部河南片区同事冒险转运至医院前线,以保证运输时效。 

华润三九一直积极履行制药人的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的全过程中,公司努力发挥中医中药的特色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