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紫竹药业 聚焦女性身心健康 绘就美好公益蓝图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公益大爱融入企业发展,连续4年举办“紫竹女性健康中国行”系列公益健康活动。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支持下,活动多地跨城联动,持续践行“为爱行走”主题,以切实有效的方式引导大众女性了解和掌握健康知识,将公益大爱落到实处。   

作为举办多年的社会性品牌公益活动,“紫竹女性健康中国行”始终传递向上向善力量,发挥自身品牌和资源优势的同时,以鼓励全民参与的方式唤起社会对女性健康问题的关注。活动形式从公益捐赠扶助,逐步转化为广大女性群体的科普健康互动。活动影响范围从偏远地区,逐渐扩展到大中城市。活动采用丰富多元的跨界联动方式,既有女性健康知识的专业科普课堂,也有一线女性健康工作人员的技能培训,还为活动参与者提供定向健康服务。 

2021年,“紫竹女性健康中国行”系列公益活动聚焦公众视线,凝聚大众力量。活动专注于探索更加行之有效的公益活动方式,在深度和广度上都比往年有显著提升。活动打破地域局限,以“为爱行走”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足迹遍布东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等多个地区。活动形式也更加强调因地制宜和形式多样。面向孕妇及准孕妇人群,开展“好孕当道”健康科普讲堂,讲解孕期营养知识。面对都市白领,发起“职热能量”趣味互动活动,助力身心健康。在城市核心商圈策划落地“焕新登场”沙龙活动,围绕女性日常生活场景,鼓励女性重视身心健康问题,给予更多自我关注与关爱。在长沙,数百名志愿者汇聚一堂,共同发起健康徒步运动“为爱行走 益动健康”。志愿者在挑战健康运动关卡、获取健康知识的同时,践行公益理念。活动参与人数连年增长,影响力持续走高,华润紫竹品牌形象与公益活动协同共赢。 

作为健康公益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华润紫竹药业秉承“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不断聚合新生力量,身体力行推动公益慈善的创新融合。发起并主办的全国校园公益活动“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始于2005年,现已成为高校学生积极参与的品牌校园活动之一。聚焦女性健康的系列主题活动则以多种形式为年轻女性提供贴心关怀。这些活动作为华润紫竹健康公益实践的缩影,与“紫竹女性健康中国行”一起构筑了紫竹健康公益矩阵,联动多方推广公益理念,持续为女性群体提供健康关爱。 

作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有制药企业,华润紫竹药业始终秉持“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企业使命,以关爱女性群体为己任。未来,华润紫竹药业也将继续肩负责任和使命,围绕“一轴纵深,两翼拓展,三箭齐发”战略定位,为各年龄段女性消费群体提供专业的、高质量的、全方位的医疗健康产品与健康管理方案,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人文关怀,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和匠心精神服务女性健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