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行走的力量

发稿时间:2016-04-05来源:华润三九-王舒婷 【 字体:

319日,多云转阴,阴转暴雨。这天,第十六届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正式开启。华润三九远足俱乐部组织公司近百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公司工会大力支持远足俱乐部参加此次活动,“999皮炎平”给予赞助,提供活动服装,期望大家百公里之行,快人一步。 

公司今年报名参赛的人数为历年之最,近百人的队伍浩浩荡荡,一同挑战百公里徒步。“走吧”,正是本届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的主题。 

走吧!不管风雨再大,我们身披三九战斗服,定要用双脚丈量深圳的距离! 

走吧!不论艰难险阻,我们是一个团队,既然认定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走吧!远方,不是你走到哪里,而是你想走到哪里。远方并不是目的,终点在脚下! 

那晚,雷鸣电闪,风雨不断,不少队员的徒步成绩受影响,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连脚底打泡的时间也提前了,但仍然坚毅顽强,继续挑战百公里,精神可嘉,值得钦佩。 

  

320日,大雨转阴,阴转晴,当晚1800,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缓缓落下帷幕。华润三九的勇士们各自走完既定的路程,更有胜者披荆斩棘,穿越风雨,成功挑战百公里,一直走到终点,那就是财务管理中心的邵琳琳。谁说女子不如男?邵琳琳巾帼不让须眉,独自完赛,成为华润三九远足俱乐部组建以来第12位完成百公里的勇士。 

在此次活动中,华润三九所有参赛队员,个个都是最棒的!无论是在何处止步,大家都是勇于挑战的勇士!  

百公里之行,始于足下。不走的理由有很多,要走百公里的理由却只有简单的两个字:走吧!希望明年深圳百公里,让我们再次相聚,一起用脚步丈量深圳这片热土! 
上一条 |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