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吁买入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新浪网 【字体: 返回列表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喜爱国内大型药物分销商,国企改革将会提升公司的财务激励结构,而利好的政策实施将会进一步提升集团的规模优势。美银美林称,关注短期温和增长因为营运资金受压,令到2017年大型分销商的股价逊于大市。

该行表示,重申“买入”国药控股(01099)及华润医药(03320),目标价分别为46元及12元。另外,该行予上海医药(601607,股吧)(02607)的投资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由23元升至27元。

该行称,2017/2018年全国采用“两票制”,预测中国顶尖的药物分销商于2020年的市占率升至46%,而目前逾30%。但“两票制”推出后,预计将会令短期内的营运资金受压,直至今年下半年才会缓和。

该行认为,这些公司均能于整合浪潮获得良好的位置,因为有良好的并购纪录;吸引的融资平台及管理层激励计划。该行预测国药控股/华润医药/上海医药于2018年开始,未来三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5%/19%/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