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毓婷再度荣获医药行业“奥斯卡”
发布时间:2016-09-01 来源:新浪青岛 【字体: 返回列表

822日,以“再定位——决胜C资源”为主题的2016医药健康领域年度盛会——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完美落幕。本届西普会上还盛大发布了堪称医药行业“奥斯卡”的2016“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华润紫竹药业携旗下“金毓婷”再度名列榜单,斩获殊荣。 

本届西普会着重探讨了我国药品零售产业如何再定位,有效释放市场力量,满足以顾客为中心的健康需求,提升自身在新一轮医改当中的价值。并于22日晚,揭晓中康研究院发起的"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结果,今年一共有30个品类95个品牌(含锐榜8个品牌)上榜,是历年上榜品类和品牌数最多的一年。该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辉煌9载,旨在评选出品质过硬、市场旺销、消费者口碑优良的优秀药品品牌。 

近年来通过西普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药品被行业和大众知晓。华润紫竹药业作为国内生殖健康领域引领者,携旗下“金毓婷”品牌亮相西普会,并连续多年斩获殊荣。 

随着年轻人初次性行为的低龄化及避孕知识的缺失,避孕失败导致的非意愿妊娠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社会焦点问题。针对这一现状,毓婷品牌作为紧急避孕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女性健康与避孕领域深耕多年。毓婷一直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占据重要位置,甚至一度成为紧急避孕药的代名词,这与其本身过硬的品质是离不开的。 

此次金毓婷再度荣登“健康中国品牌榜”,行业的殊荣和消费者的长期信任共同印证了毓婷品牌的力量。一直以来,华润紫竹秉承着“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宗旨深耕生殖健康用药领域,希望携手连锁客户共同成长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药体验。在本次业界的盛会中,华润紫竹正是通过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理念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此殊荣无疑增强着品牌信心,也必将进一步助推华润紫竹药业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