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再度荣获年度上市企业大奖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122日,《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举办“年度上市企业2019”颁奖仪式,华润医药再度荣获年度上市企业大奖,成为医药行业唯一获奖企业。此次再度获奖表明资本市场对华润医药出色表现及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 

《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是全港唯一引入彭博数据分析系统评选上市企业奖的财经媒体,所颁发的上市企业奖具有广泛的认可度和代表性。彭博数据分析系统及评审团从经营业绩、投资者关系、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企业管治、创新变革、企业策略及风险管理等八个方面评选出综合表现出众的企业。 

华润医药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增长与稳健外延发展并重,努力推动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自上市以来,先后被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大型股)、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等多项资本市场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