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北区区长李新到访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119日,天津市河北区副书记、区长李新到访华润医药北京总部。华润医药韩跃伟首席执行官、华润医药商业穆宏总经理会见李新区长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韩跃伟首席执行官对李新区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区近年来取得的良好发展成绩表示祝贺。韩跃伟介绍了华润医药整体情况,以及医药分销、零售等业务在河北区的布局发展情况,对河北区为华润医药业务发展所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长期默契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在医疗、零售业务及创新商业模式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同时将加快业务发展,加大投资力度,为河北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新区长感谢华润医药为河北区做出的贡献,对华润医药在河北区的业务发展、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河北区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说,河北区把大健康作为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希望华润医药引进创新业务、创新模式,深化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支持河北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河北区政府将营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全力支持华润医药在河北区取得更好发展。 

河北区、华润医药相关人员陪同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