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职工质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916日,华润医药职工质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历时五个月,参加决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多轮选拔,最终华润双鹤北京工业园付丹丹、东阿阿胶罗秀明、华润赛科于燕获得QC检验员技能竞赛(仪器组)一等奖;华润赛科康文俊、华润三九(雅安)刘杨、东阿阿胶王佩佩获得QC检验员技能竞赛(理化组)一等奖;华润三九(总部)贾钰霞、周大伟,东阿阿胶海娟获得全员质量知识竞赛GMP组一等奖;华润临沂医药孟燕、华润湖南双舟医药李智敏、华润河南医药胡建华获得全员质量知识竞赛GSP组一等奖。 

华润医药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吴峻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指出,质量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华润医药高度重视质量,重视员工技能培养,为质量技能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他鼓励大家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为实现华润医药“十三五”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本次大赛由华润医药工会和EHSQ部联合举办,“润物耕心 提质增效”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和QC检验员岗位技能,推动质量文化建设,促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培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