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环境健康安全与质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919日,华润医药召开环境健康安全与质量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华润医药助理总裁邬建军做了环境健康安全与质量管理工作报告,全面剖析了近期医药行业在环保、安全生产和药品质量管理方面出现的重大典型案件,解读了当前生态环境、药品质量监管等方面政策和监管形势;通报了华润医药近期出现的各类环境健康安全与质量管理事件、以及环境健康安全与质量系统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王春城在关闭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将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列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五位一体”的总布局,生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和药品质量安全都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也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环境健康安全与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本保证,是企业战略落地的基础。华润医药各级经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的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结合当前华润医药在环境健康安全与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王春城指出,华润医药要加快EHSQ垂直一体化体系建设,各利润中心、各基层企业要坚决服从统一领导,严格落实企业一把手责任;各企业要结合环境保护、药品质量监管等政策,加大环境健康安全与质量方面投入,逐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按照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加快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优化升级,防范化解企业环境健康安全与质量管理风险。 

会议由华润医药高级副总裁吴峻主持。华润医药管理团队、总部职能部室负责人,各利润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EHSQ工作的管理团队成员、EHSQ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工业、商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