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问心立信仰 赤水涤荡有昆仑
——“润药领航”Ⅲ期“党性教育与团队熔炼”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621-24日,“润药领航”Ⅲ期40余名经理人在遵义开展了“党性教育与团队熔炼”主题课程,课程以“寻根溯源,追寻伟人足迹;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线,重走红军四渡赤水长征路。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王春城、高级副总裁冯毅与学员一起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历史。 

在活动总结会上,班主任王春城以“弘扬长征精神,践行愿景使命”为题,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结合红军长征历史和自身工作经历,告诉学员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丢掉信仰,在困难中要学会坚持,要做有信仰、有理念、敢担当的经理人。同时,作为管理者,既要不断激发自身的潜能,为别人带来信心和快乐,也要善于激发他人的善意和潜能,提升精神境界。 

此次课程还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凤凰山烈士陵园敬献花圈、以及参观遵义会址和红军四渡赤水纪念馆等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