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628日,华润医药在京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在“争先创优”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华润医药党委副书记冯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宏、党委委员方明,在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以及2017年新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白雷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谢忠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华润医药泰安医药有限公司党委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体会;2017年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冯毅副书记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无私奉献的楷模;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为实现华润医药战略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