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 )中国指数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114日,华润医药集团被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并将于2017121日正式生效。华润医药亦被纳入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及恒生中国(香港上市)100指数,并于201712 4日起生效。 

此次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再次证明了资本市场对华润医药业务发展的认可。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药公司,华润医药将充分把握两票制等政策实施带来的行业整合和市场重组机遇,强化分销网络覆盖,同时寻求并购机会,巩固行业领先地位,为投资者赢得理想回报。 

MSCI指数为机构投资者投资全球股票市场的重要参考依据,涵盖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潜力的公司,获选的股份须符合市值、流通量、股份流动性等要求,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MSCI中国指数系列由一系列国家指数、综合指数、境内以及境外指数组成,主要针对中国市场上的国际和国内投资者,包括QDIIQFII牌照持有机构,系列中所有指数基于MSCI全球可投资市场指数(GIMI)编制方法编制。 

此前,华润医药已是以下指数之成份股: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中国内地医疗保健指数、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大型股)、富时环球指数及富时全球指数全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