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位列医药行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第二位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17日,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7发布会在京召开,论坛公布了16个重点行业的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华润医药获得五星级评价,并以84.1分位列医药行业第二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7》也在论坛上正式发布,根据研究报告评价,华润医药在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广泛关注与好评。 

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编制。课题组以16个重点行业、300家大型企业为研究对象,对样本企业2016-2017年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和社会/环境信息披露水平进行系统评价,并对电力、家电、房地产、食品、医药等16个重点行业的社会责任发展情况和年度特征进行了总结。该蓝皮书已连续发布9年,是目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受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国内外企业、研究机构以及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