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荣获“央企ESG·先锋100指数”第27位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923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企业论坛平行论坛"践行ESG理念 创建一流企业"中央企业ESG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 

华润医药在441家参与评级的央企控股上市公司中位列第27 

一直以来,国务院国资委高度重视并持续推进中央企业ESG工作,持续推动央企控股上市公司ESG专业治理能力、风险管理能力、价值创造能力不断提高。2023年,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连续第三年委托并指导责任云研究院编制发布《中央企业上市公司环境、社会及治理(ESG)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及“央企ESG·先锋100指数”。《蓝皮书》以441家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为评价对象,基于企业公开信息及第三方信息进行内容和定量分析,对其ESG治理水平、社会环境价值创造和风险管理水平进行综合性评价,排名位列前100的企业形成“央企ESG·先锋100指数”,为国务院国资委统筹推动央企上市公司ESG工作提供重要参考。 

华润医药一直以来秉承“守护人类健康,提升生命质量”的崇高使命,致力成为“大众信赖、以创新驱动发展的医药健康产业引领者”。未来,华润医药将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ESG体系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