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荣膺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2-12-1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2月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第39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华润医药位列三甲,排名第二,较上一年度跃升3个位次。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依据工信部的《中国医药统计年报》,以工业企业法人单位为基础进行排名,由于其数据的官方权威性,多年以来,该榜单一直是医药行业具有较高权威性和指导性的榜单。 

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华润医药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工作要求,聚焦固本强基,统筹疫情防控,稳中求进;聚焦主责主业,创新转型,优化组织结构,企业品牌形象不断提升;2021年公司总收入为2368.06亿港元,同比增长18.2%,综合实力行业领先。 

未来,华润医药将继续紧抓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和变革机遇,以研发创新和投资并购为引擎,推动业务发展和产业升级,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成为大众信赖、创新驱动发展的医药健康产业引领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