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MSCI-ESG评级跃升至A级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近日,国际权威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MSCI)公布了最新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即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评级结果。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优异表现,华润医药由“BBB”级提升至“A”级。 

MSCI-ESG评级是深受全球投资机构认可的ESG评价体系之一。从2019年初次获评“BB”级至2023年获评“A”级,评级的提升既是华润医药持续不懈加强在环境、社会、公司治理领域的管理能力与责任表现的成果,也是全球资本市场对公司ESG管理能力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肯定与认可。 

华润医药主动对标世界一流企业赋能发展,已连续9年编制发布符合国际通行规范、彰显企业特色、获得广泛社会责任影响力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回应主流ESG评级核心监管指标,高质量披露在创新研发、绿色环保、合规治理、人才发展、公益慈善等方面开展的有益尝试及显著成效,持续获得了国务院国资委、专业评级机构等外部利益相关方的认可。 

未来,华润医药将继续推进ESG管理工作,提升ESG治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润药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