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跃伟到基层企业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220日,华润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韩跃伟一行赴中国医药研究开发中心、华润紫竹调研看望慰问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华润医药集团高级副总裁殷惠军、副总裁魏成林、助理总裁赵炳祥陪同调研。 

在中国医药研究开发中心,韩跃伟先后参观了报告厅、实验动物中心、员工食堂,看望了一线员工,听取了实验人员实验室管理汇报,在员工食堂详细询问了员工生活情况,查看了员工伙食情况。他特别关心研发设施改善和研发人员工作、生活环境改善,并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韩跃伟表示,华润医药高度重视创新研发工作,药研中心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大工作力度,多出产品成果。同时,将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归属感和幸福感,鼓励员工投身创新研发,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在华润紫竹,韩跃伟一行先后来到WFE车间、联合制剂楼等区域,查看了解产品生产、药品质量控制、EHS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紫竹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韩跃伟在听取华润紫竹经营情况汇报后,对华润紫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提前做好北京生产基地未来规划,加快研发布局、扩大研发投入,加大投资并购和BD力度,快速扩大企业规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期待紫竹取得更好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