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药领航”III期第二课程模块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20171214日—18日,“润药领航”华润医药经理人领导力发展项目III期学员完成了战略管理主题课程模块的学习。 

本次课程从明晰战略思维理念,强化学员战略一致性,提升学员对华润战略管理体系的认知等几个维度进行内容设计。国家行政学院张国玉教授为学员讲授了战略思维与领导决策课程;华润医药集团助理总裁陶然为学员解读华润医药整体发展战略及华润医药战略检讨成果;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宋征讲解华润集团6S战略管理体系。 

此外,本次课程还安排了行动学习方法论的学习,以及学员个人难题(与战略执行相关)开题及研讨。在今后为期一年的学习中,学员们将持续通过行动学习的方式探讨和推进个人、团队、组织课题的解决和落地。 

班主任王春城和学员一起参观了华润双鹤京西工厂,并听取主题为“推动华润双鹤战略变革”——京西双鹤最佳实践分享的报告。在本次课程中,班主任王春城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通过为期一年的学习,促进华润医药战略一致性达成,形成一个团队、一个组织、一个文化、一个战略的华润医药经理人队伍。执行班主任冯毅全程参加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