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爱肺行动健康中国”特别公益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燕赵都市报 【字体: 返回列表

427日,在2021世界哮喘日到来之际,“爱肺行动 健康中国”特别公益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 

此次活动由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发起,以“爱肺行动 健康中国”为主题,集团旗下各大医药连锁行业精英及企业领袖共同探讨疫情后时代,如何关注大众肺健康,如何推进爱肺行动健康中国公益活动的进行,以及中医药发展大势。同时对肺健康中医药的创新发展、医药连锁、健康公益科普等领域进行深度剖析,探索中医药在零售行业发展机遇下相关企业发展的新驱动,进一步推进中医药服务体系在新经济时代下创新发展、协同发展和健康发展,助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 

后疫情时代,爱肺行动刻不容缓!随着公众社会责任意识的逐步提高,企业和社会共享价值的战略性理念得到了有效传播,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公益同行,与慈善为伴,积极宣传“关爱肺健康,增强肺功能”的重要性,与百姓一起守护肺健康,享受畅快呼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