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紫竹药业及旗下产品斩获非处方药行业排名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新华在线 【字体: 返回列表

华润紫竹药业荣登“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企业百强榜,旗下“毓婷、金毓婷、蜂胶口腔膜”分别斩获“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化学药生活方式类及中成药口腔与耳鼻科类两项殊荣。 

作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有制药企业,华润紫竹药业始终围绕着“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宗旨,坚持“与时代同行,与创新同步”的理念,矢志提升品牌价值,不断厚植竞争优势,从而构建出以毓婷、金毓婷、蜂胶口腔膜等优势产品为核心的稳健产品系列。 

于变局中开新局,于发展中赋新能。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华润紫竹将不断丰富经营发展思路,根据“一轴纵深,两翼拓展”的战略定位,聚焦核心细分领域,把握市场竞争机会,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和匠心精神深耕女性健康,积极实现“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谱写更加美好的企业发展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