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健康乡村公益项目“润心健康包”家庭常备药爱心捐赠走进凉山彝族自治州
发布时间:2022-01-2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2022年伊始,伴随健康中国行动在全国大力推进,华润健康乡村公益项目马不停蹄,持续进行接力公益捐赠活动,不断提升基层百姓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本次“润心健康包”家庭常备药爱心捐赠活动走进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为人民群众送上了一份暖暖的心意。 

爱心捐赠第一站——昭觉县

1月19日在项目组的支持下,昭觉县妇联先后在沐恩邸、昭美、南坪、伊乌、轿顶山5个社区开展“妇女儿童关爱暨健康文明新风养成三年行动”迎新春系列活动。县妇联对社区妇女进行了新春慰问,并发放了华润健康乡村公益项目捐赠的“润心健康包”家庭常备药品鼓励受慰问的妇女同胞一定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尽快过上好日子,共奔全面小康致富路。 

爱心捐赠第二站——美姑县 

121项目联系美姑县新桥镇中心卫生院在新桥镇斯干千村、三比村、尔布乃乌村,开展了“华润健康乡村公益项目”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健康咨询、知识讲座、宣传展板、“润心健康包”家庭常备药品发放等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向村民普及了家庭健康知识,起到了提高乡村妇女及家庭卫生健康知识水平的作用,共有村民4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华润健康乡村公益项目在今年将持续开展系列公益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基层人民群众健康生活贡献更多华润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