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儿科领域新产品斐童今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422日,华润双鹤儿科领域全新产品斐童举行在线全国上市会。斐童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药品一致性评价的枸橼酸咖啡因注射液,上市后将为临床提供更多选择,使更广大患儿受益,对促进中国新生儿医疗事业蓬勃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枸橼酸咖啡因注射液是多个权威指南联合推荐的用于治疗早产新生儿原发性呼吸暂停的药物,为国家医保乙类药品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版)药品。斐童由华润双鹤全资子公司双鹤利民研发生产,历经6年研发与3年注册审批,在确保与原研产品同等临床疗效的基础上,产品质量标准更高,药物经济学价值更优。

上市会邀请了多名国内儿科顶级专家参加并分享了相关研究成果,专家们对斐童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对枸橼酸咖啡因注射液的临床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

华润双鹤将儿科作为重要战略发展领域,致力于儿科用药的研发。公司长期以来积极与中国医师协会、中华医学会等行业协会合作,开展促进中国新生儿事业发展的项目,推动了中国医疗资源均衡化发展,践行了华润双鹤的社会责任。未来,华润双鹤将致力于推动更多儿童药上市,承担儿童安全用药责任,同时积极开展多样学术活动,提供学术平台,为中国新生儿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