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携下属企业整体参展第73届全国药交会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 【字体: 返回列表

5月15-17日,第7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华润医药集团在主展区的主通道核心位置以300余平米的亮丽特装展台高调亮相。华润医药董事长王春城、董事陈济生参加药交会开幕式,并亲临展台参观、指导。

此次展会,华润医药携旗下各工业利润中心、商业省级平台统一参展。独特的设计和多方位、多角度的业务展示,使华润医药的展台成为药交会特装馆里最为大气现代的展台,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展台整体以简约流畅的曲线贯穿,简练现代的造型,以华润LOGO和“华润黄”色等统一的设计元素贯穿于空中、前面、地面,形成统一的视觉形象,展现了华润医药的整体品牌形象;顶部LED变换的灯光、各个角度摆放的视频、设计感强的灯箱,使展台更加国际化、更加灵动,对观众形成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开放式的空间设计,使观众多角度进入展区。

展会上,各利润中心参展代表统一着装,在展台处发放资料,介绍产品,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客户。为吸引更多客商,更好展示企业形象,集团统一印制了精美的简介封套。参展利润中心在各自相对独立的展位空间中,不但精心设计灯箱、视频进行形象展示,制作简洁美观的产品介绍材料分发给客户,还精心设计了许多互动的展示项目:东阿阿胶在现场布置的熬胶台为客户提供现场熬胶服务,吸引了大量参展客户;华润三九布置了中药配方颗粒机,让客户现场体验免煎熬的现代中药的方便快捷;片仔癀带去的药用牙膏、药妆,吸引了不少爱美爱健康的人士关注。华润医药还在业务洽谈区为客户提供茶点、水果等茶歇服务,以贴心热情的服务展现华润医药的友好、亲善。

本届展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该展馆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这也是首次全国药交会、器械会、原料药会同时开展,吸引了近20万人前往参观。除华润医药外,国药集团、上药集团、哈药集团等知名企业也齐聚主展馆中心位置,高调展示企业实力和核心业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