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建议收购永泰生物制药 10.0%股份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7  20 日,华润医药全资附属公司北京医药投资管理(BVI)有限公司与Yue Cheng International Capital (HK) LimitedHualida Development Co. Limited、任小娟及 Bei Ni Ltd订立股份购买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永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合共51,458,400股普通股(占永泰截至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的 10.0%),总代价约为 799.66 百万港元,相当于每股价格为 15.54 港元。 

永泰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永泰集团”,6978.HK)是中国一家细胞免疫治疗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T细胞免疫治疗药物研发和商业化。永泰集团深耕细胞免疫治疗领域约15年,已建立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及全方位技术平台,并已获得核心技术及产品的相关知识产权。 

此次建议购永泰10.0%的股权是华润医药进入细胞免疫治疗领域的重要一步,体现出集团对永泰集团在T细胞免疫治疗领域价值的认可,以及对该领域市场的看好。细胞免疫治疗为未来肿瘤治疗的重要发展方针。通过建议收购事项,预期华润医药能够完成其于细胞免疫治疗领域的战略布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