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不懂浪漫的机修们

发稿时间:2016-08-10来源:白卫民 【 字体:

8月9日是中国的“七夕节”俗称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有情人在一起赠花、相聚、吃饭、看电影,显得非常浪漫。

然而,在淮安双鹤生产一线却是另一番景象,车间停产放假后,年轻的机修们却忙碌进行设备检修,无暇“情人节”,由于停产后制冷通风已经关闭,岗位上异常闷热,他们冒着33度的高温,汗水打湿了工服,又暖干,忙的不已乐乎。

在注塑岗位,周刚、史以兵、顾爱军三人正在更换、清洗注塑机型芯,他们上午的任务就是要把120多组型芯卸下、清洗、再装上。

在吹瓶岗位大班长阴家华和机修工刘欢正在检查旋转式吹瓶机的加热部位的温度,一人在开机、一人在观察......

灌装岗位上机修工乔小石、张相峰、江玉峰在拆卸手指,重新安装新的手指......

    

灭菌岗位陈友生、李益庆在更换换热器上的垫片......

李天马反穿着工服和王友平在研制的上瓶机忙碌,汗水早已打湿了衣背,背后的大风扇视乎不起作用......

还有化验室主管徐桂珍、车间纪苏亚等人在忙碌准备假后生产的各项工作.....

据了解今天除了机关部门上班以外,车间设备维修、工艺技术、成品装运等一线人员大约30多人忙碌在工作岗位上,“情人节”里虽然没有鲜花,没有陪同家人过节,说他们不懂浪漫,但他们却以自己的行动赢得了全体同事的称赞,他们用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
上一条 |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