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投医药包,华润医药携手多家药企支援灾区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河南商报 【字体: 返回列表

719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防汛抗灾形势十分严峻。 

危难关头,华润医药商业中西大区党委高度重视灾区抗洪救灾工作,立即联合广州花城药业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神威药业、华润三九、华润江中、石家庄以岭药业、香雪制药、新乡市华西卫材在内的多家医药企业,紧急调配数箱救助药品。 

药品到达后,华润医药采购部员工便自行组成了一条分装流水线,将急救药品进行分类装包、迅速重组出300份应急救助药品包,通过直升机空投至荥阳汜水镇、辉县等灾区,助力抗击汛情,为灾区群众带去希望。 

据了解,这300份急救助药品包中分别有板蓝根颗粒、连花清瘟胶囊、风油精、皮炎平、复方感冒灵片、抗病毒口服液、猴耳环片、橘红痰咳液、藿香正气软胶囊、红糖姜茶、口罩等在内的十几种药品及防护品。 

这些药品将有效预防受灾人员汛后因细菌、病毒、寄生虫感染而引起的感冒发热、皮肤瘙痒、呼吸道感染发炎等身体不适,使受灾人员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药品救治,从而降低汛后引发的次生灾害等风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