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紧急送药 华润濮阳医药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华润河南医药家园 【字体: 返回列表

627日晚,南乐县人民医院收治5名食物中毒病人,急需大量解毒药亚甲蓝注射液。病情告急,解毒药品短缺,南乐县人民医院发出“求助”呼声。据悉,这种药平时很少用得到,再加上保质期比较短,很多医院很少储存这种药。   

时间就是生命,容不得丝毫犹疑。华润濮阳医药总经理曹华伟接到求救信息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了华润河南医药运输部总监王程彬,连夜启动急救药品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紧急从华润河南医药协调一批亚甲蓝注射液,并进行妥善的安排与调度。   

272130左右,华润河南医药运输部司机侯泽涛从郑州出发, 伴着夜色,一路飞驰。与此同时,华润濮阳医药务俊超、卢鹏远随即出发,前往濮鹤高速口,早早等待着从郑州发过来的“救命药”。 

272353,侯泽涛安全抵达濮鹤高速口。双方将药品交接后,务俊超、卢鹏远一刻都没有耽误,随即调转车头紧急前往南乐县人民医院,为抢救病人争取宝贵时间。 

280033,他们到达南乐县人民医院,将50支亚甲蓝注射液送至急救科,交至急救医生手中。望着医生充满希望的眼睛,他们松了一口气,曹华伟、王程彬等人悬着的心也终于落地。 

又一次长夜千里送药的故事,从觉察信息、确认信息到药品出库、交接、送药,润药人用爱坚守职业本份、用心呵护人民健康。华润医药商业河南区域多方联动,争分夺秒,倾尽全力,紧急送药。医院也对我司搭建生命通道、为患者服务的快速行动所感动。   

祝愿患者早日康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