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阿胶浆走进长沙,智慧助力母亲睡眠健康
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中华网生活 【字体: 返回列表

522日,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阿阿胶”)主办的复方阿胶浆养血助眠·健康季——给妈妈好睡眠专场活动在长沙启幕。在母亲节之后,本次活动延续着对妈妈的日常关爱,关注母亲睡眠质量和更年期女性健康。 

据了解,作为复方阿胶浆“养血助眠·健康季”全国活动的场次之一,长沙站以“感母情,报母恩”为主题,准备多项母爱传承活动,现场邀请多组母子上台参与互动,把对家人的爱大声说出来。 

活动现场的长沙市民熊先生说道:“我母亲也是常年睡不好,这次陪她来参加这个活动,就是想要了解一下中医药在改善睡眠方面的知识”。在中医义诊专区,不少市民都怀着同样的问题前来求医问药。 

湖南省中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医师冯国湘在健康讲座中分享道:“更年期女性雌性激素水平下降,更容易出现睡眠障碍”。作为中医临床健康专家的冯主任还提醒道,可以进行个人饮食和锻炼上的调整,如果效果不明显的话,搭配西医治疗、中药和中医特色治疗都是有助于平稳度过这段特殊时期的。 

更年期女性多有失眠、多梦、易惊醒等“睡不足”的情况,久而久之会损耗整个人的身心,造成亚健康状况。复方阿胶浆采用东阿阿胶、红参、熟地黄、党参、山楂等道地药材,能起到补气养血,改善睡眠状况的作用。 

在刚刚过去的520,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爱意,相较于带有浓重节日氛围的仪式感,对家人、对母亲的关爱更需要在日常细节处体现,关爱睡眠、关爱健康,关爱她的每一个日日夜夜。复方阿胶浆将以中医传统智慧,助力每一位母亲拥有优质睡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