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有浆关爱季 复方阿胶浆捐赠仪式在宏仁堂总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夕阳红报 【字体: 返回列表

425日,倡导关爱病友健康,提升生活质量,为的就是传播正能量,传递爱心,同时引导公众科学、贯彻企业使命,履行企业社会职责。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大爱有浆关爱季 复方阿胶浆捐赠仪式”在宏仁堂总部举行。 

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亚峰先生及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复方阿胶浆增长事业部山东鲁中区域经理肖绍晨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宏仁堂中医专家朱美兰大夫现场中医知识科普和宣讲,随后对所有参与活动朋友捐赠总价值12000元产品。 

2021415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 科学防癌”,旨在广泛倡导发挥家庭在防癌抗癌中的重要作用,宣传家庭关爱的理念,推动以家庭为单位,成员间相互支持,共同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定期防癌体检,关爱陪伴患癌家人,促进家庭健康和谐,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家庭负担和社会危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