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医联管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搜狐新闻-医药健康热点 【字体: 返回列表

北京时间2021年3月26日,华润医药与医联管家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医药产品开发、医药资源整合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北京大区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医药公司,在化学药品、中医药、生物制剂及营养保健产品的生产、分销及零售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医联管家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重在将国内名院名医的临床验方进行科技成果转化,拥有对中医药独到创新的造诣,转化成果在市场应用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双方在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的战略层面上达成深度合作,以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保健日益增长的需求。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北京大区与医联管家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此次合作,是对中医药事业开拓发展的创新,是传统与创新的相互结合,是中医药前沿信息的共享转换,加速医药科研成果快速向市场转化的技术合作,更是中医药后市场联合营销共同成长的重点方向,通过逐步的深度合作开发,填补了中医药转化成果的市场空白,将完善国有中医药品牌全方位建设,更加有效、更加实际的联合是双方为了促进“全民大健康”战略目标的有效实施,让中国中医药走向成熟、走向国际化。 

医联管家创始人赵鑫女士表示:中医药学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及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和经验,应和了中国古代哲学“天人合一”的思维方式,此次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北京大区的战略合作,一是明确了医联管家推动中医药事业振兴的决心,二是医联管家的中医药资源、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以及转化成果的能力的彰显,三是坚信当下是中医药事业发展最快、实践层面最广泛的重要时期。加快中医药服务资源布局,加强国际合作,推动中医药结构转型,提升医联管家社会责任感与“守护人类健康“的使命感,矢志不渝的发展中国中医药事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