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系跨界搭台,共同助力大健康战略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微信-华润大连澳德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3月25日上午,大连湾大健康战备合作启动暨签约仪式在华润置大连湾售楼处北塔一楼会议厅顺利举行,标志着由华润置地大连公司、华润物业大连公司和华润医药大连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共同建设的康养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大力推进健康产业是顺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要举措。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体系化目标,推进医养融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华润集团积极调整战略布局,依托多元化产业优势,着力打造跨领域的大健康产业平台。 

此次华润集团下属跨界的3家大连地级公司与省属大型医疗机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战略合作,正是在健康中国和融合发展大健康产业这种背景和趋势下的具体实施举措,开启了华润集团与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大健康战略合作的新纪元。同时,项目合作得到了甘井子区政府、大连湾街道的鼎力支持。 

华润大连澳德医药管理团队成员,华润集团大连地区各板块、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主要领导,以及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两级政府主要领导参与了此次仪式活动。 

华润医药商业辽宁区域副总经理兼大连公司总经理张文兴致辞指出: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始终立足“拓展医药保健事业空间,提高生命健康保障”的企业使命,为患者、医疗机构、政府、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打造集医药商品营销、物流配送、供应链相关服务等全链条的开放性平台。集团不断调整战略方向,依托自身资源和优势,积极投身大健康产业发展,此次选择华润置地大连湾社区这个战略支点,融合华润集团内部丰富的行业资源与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搭建起的医企共建平台,必将造福于大连湾社区的广大人民群众,并以此形成可复制的成功案例向全区、全市推广,共同推动大连市“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发展。相信在三方共同努力之下,必将造就出一片全新的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愿景,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共创未来美好生活共同贡献华润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