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几乎承包了阿胶界的所有奖项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置家网 【字体: 返回列表

在当今的阿胶市场,存在很多不同品牌的阿胶产品。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国家权威部门大力认可的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这个阿胶企业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都在坚持生产高质量的阿胶产品。正是因为东阿阿胶对产品质量的这种严格要求,东阿阿胶获得了很多的奖项。那么它都获得了哪些奖项呢?我们来梳理一下。

根据东阿阿胶内部人员介绍,东阿阿胶获得了很多的质量奖。包括:全国阿胶厂家中唯一3次荣膺国家质量金奖、唯一荣获传统药长城国际金奖以及全国质量奖组织奖,总裁秦玉峰获评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企业个人双冠王。这些奖项说明东阿阿胶在产品质量方面是非常值得我们信赖的。

除了质量奖,东阿阿胶还获取了很多的品牌奖。在上海世博会上,东阿阿胶获得千年金奖米兰世博会上获得世博百年品牌企业;还在2017年CCTV 国家品牌计划,抢滩十大国家品牌;东阿阿胶还9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获首批300家全国重点保护品牌中国科技名牌500强影响世界中国力量品牌500强;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最受消费者信赖保健品品牌最具放心企业和最具放心品牌。从东阿阿胶获得的这些品牌奖来看,东阿阿胶的品牌价值一定很高。

东阿阿胶不愧是阿胶行业的佼佼者,竟然获得了如此多的奖。看来,东阿阿胶应该是承包了阿胶行业的所有奖项了,怎一个牛字了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