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书记郝鹏到华润本溪三药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323日,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在辽宁省副省长姜有为、本溪市委书记吴澜等领导陪同下,到华润三九旗下华润本溪三药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郝鹏书记一行深入华润本溪三药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公司数字化智能制造项目建设和颗粒剂自动包装线运行等情况,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华润三九中药产业链辽宁分链建设等情况汇报,对华润本溪三药近年来经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郝鹏书记指出,当前,全省正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华润三九发挥品牌、资金、管理等优势,用好当地科教、医药资源,积极参与辽宁医药产业资源的整合工作,进一步谋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存量、拓展增量,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