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为华润堂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3-01-27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卯兔迎春,万象更新。126日,是香港农历新年假期后的开工第一天,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前往华润医药旗下华润堂湾仔门店调研,向一线员工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 

期间,王祥明董事长听取了华润堂总经理曹伟勇关于全港门店的业务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重点防疫药品的功效及销售情况,对华润堂三年以来在抗疫保供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华润堂未来持续聚焦行业特色领域,进一步发挥自身中成药方向优势,积极引入更多优质产品,帮助香港民众科学应对长新冠, 打好“民生牌”。 

在获悉华润堂落马洲分店已于18日两地恢复通关当日即恢复运营、服务跨境旅客后,王祥明董事长指出:随着两地往来的日趋正常,华润堂应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新趋势下的市场机遇,求创新、谋发展,树品牌,服务两地民生需求,进一步继续做好品牌推广与客户关系工作,新的一年努力推动华润堂业务取得开门红、实现新增长。 

祝福暖人心、勉励催奋进,王董的慰问及祝福让现场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工作,继续认真履行驻港央企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努力将华润堂打造成为香港市民喜爱和信赖的品牌,为香港民生经济发展贡献润药力量!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蓝屹、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傅吉奎、华润堂总经理曹伟勇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