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米力农注射液”获批上市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华润三九 【字体: 返回列表

近日,华润三九“米力农注射液”(5ml:5mg10ml:10mg)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国药准字H20223965H20223966)。该品种注册分类为化药3类(仿制药,视同通过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其获批上市,丰富了华润三九医疗端心脑血管(危重症)领域的产品管线,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米力农注射液”适用于急性失代偿性心力衰竭患者的短期静脉治疗。作为磷酸二酯酶抑制剂,米力农有扩张血管平滑肌的作用,能降低心脏负荷,还能改善肾脏和肌肉供血,具有疗效显著、安全性高、不良反应较少的特点。 

华润三九总部创新药物研究院和子公司华润三九(雅安)共同承担“米力农注射液”的研发工作。研发团队齐心聚力,积极面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铆足干劲开拓创新,击破多个技术难点。  

华润三九聚焦处方药业务4+3”战略发展方向,深耕心脑血管(危重症)、消化肝病、肿瘤、骨科、儿科等治疗领域,着重产品价值挖掘,拓宽产品管线,朝着中国“大众医药健康产业的引领者”的愿景目标迈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