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与文山州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近日,华润三九与云南省文山州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华润三九总部举行。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医药董事会主席韩跃伟,华润三九相关负责人,文山州委书记陈明,文山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永忠等出席签约仪式。 

韩跃伟副总经理表示,华润三九将牢牢抓住文山三七道地产区优势,发挥企业在中医药领域的优势,努力在文山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将双方的合作打造成央地合作典范,真正实现农民、政府、企业多方发展共赢。华润三九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三九将积极履行职责,加大产业布局,构建三七产业集群,积极推动文山州三七产业发展,也期待文山州政府能给予华润三九更大支持。 

陈明书记表示,希望华润三九与文山一起,共同抓好云南省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把文山作为发展大健康产业的主战场,以三七为切入点,在文山建立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种植、加工、交易等环节实体性机构,助力文山实现千亿级三七产业和世界“三七之都”目标。 

根据协议,华润三九和文山州政府将在稳定巩固长期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结合双方市场资源和产业优势,积极推动战略规划对接,共同致力于深耕三七全产业链,携手做大做强云南三七产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