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与中康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05 来源:华润三九 【字体: 返回列表

11月2日,华润三九与中康科技签署药店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协议华润三九董事长邱华伟中康科技董事长吴瀚等双方代表出席并见证签约。 

2021年以来,华润三九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先后成立深蓝实验室、数字化中心,实施智能制造业务标准化与规范化,整合线上业务数字运营,不断强化数字化运营能力,探索基于零售渠道数字化的顾客全生命周期服务之道和终端营销新模式。中康科技深耕健康产业15年,已成为国内健康大数据领先者,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前沿科技,着力打造健康产业垂直云平台,持续助力健康产业数智化转型升级。在药店端,可以提供包括增加门店客流、实现精准营销、提升专业能力、慢病全程管理、库存异常监控、商品线引进淘汰、制定品类销售策略、提升消费复购等诸多价值在内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上下游资源,以数据和云计算技术驱动,赋能药店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运营效率,解决目前中国药店在引流、转化等方面的难题,共同为患者提供优质健康管理服务。 

 
返回顶部